朝未晞

阿澜或茶茶、小咕咕都行
文风不定
可能逗比可能严谨
永远不知道下一篇可能更的是什么
脑子被人使用了霍拉洞开
日常挖坑
更文看有没有脑洞
cp乱炖
只要不是特别违和就都能吃
主要产粮原神,hp,剑三

【宗mika】人偶之歌04

#京紫世界观


#主mika、knights团


#vk,奶次世界第一好


#可能ooc


#私设宗老师和Leo是好友


#如果能接受请往下看,不能左上角退出。不喜勿喷



  knights的自动书记人偶写的信件一般都会带着上流社会的优雅和华丽,就像从梦境中流露出的繁华绮罗,但有时也会显得低俗,就像小巷子里凌乱堆放的杂物偶尔会蹿过一两只流浪的猫咪。这都与knights的领头人月永雷欧有关,他本就是个随心所欲的人,可以热情如火亦可以冷漠如冰。影片美伽刚来的时候经常会被弄得有些晕头转向,自动书记人偶的工作与他以前的工作并没有什么联系,对他来说一切都是新的,一切都是带着陌生又熟悉的感觉。

  鸣上岚负责教影片美伽自动书记人偶的工作,鸣上岚可以说是knights的当红书记人偶之一,他的搭档兼伴侣濑名泉也是knights的门面,他们两个可以称得上是knights的先锋组。别看濑名泉总是臭着他那张据说价值一亿莱茵币的俊脸,他写出来的信件可是非常能够打动人心的。鸣上岚比濑名泉更受顾客们欢迎一些,月永雷欧说过鸣上岚绝对是个天才,由他来教影片美伽在合适不过。

  “虽然mika酱写的非常棒,但是辞藻华丽之余缺少了一些重要的情感呢。”鸣上岚看着影片美伽写出来的信件说。“鸣酱,我应该怎么办?”影片美伽有些苦恼地拽了拽自己袖子上的纽扣。Valkyrie以前的风格也是走华丽风格的所以与以华丽绚烂的著称的knights可以说并不冲突。但是Valkyrie过于严谨,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刻板,就像精密的仪器,虽然华丽但却带着机械冰凉。

  “如果想要了解人们的感情你就要去自己体验这份情感才行哦。”鸣上岚摸了摸影片美伽的头,表情有些温柔,沐浴在莱茵六月温暖的阳光里就像是天使一样。“只有经历过才能感觉到那份情感包含的意义。”鸣上岚的声音似乎有些失真,带着几分水雾般的朦胧,“酸涩的,甜蜜的,辛辣的,苦涩的。情感的味道只有去尝试过了才能够感同身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时隔许久的更新

本篇过后mika将会去尝试着感受身边的情感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未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